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越南市场监管强化打击电子烟违规 罚款已超过14亿越南盾

2023年11月20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de0d0f267eaab304bec538541169f2fc.jpg

据越南媒体baotintuc新闻网11月15日报道,越南胡志明市市场管理处副处长阮光辉(Nguyễn Quang Huy)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近年来,电子烟等新型烟草产品在越南胡志明市市场盛行,但却未获得在越南市场销售的许可,甚至公然在个人账户、群组等平台上销售,并受到学生和青年人的喜爱。

此前,越南卫生部警告,这些新型烟草产品对吸烟者和周围人的健康有严重危害,导致多种疾病,甚至增加患癌症的风险。

同时,胡志明市市场管理局根据这些产品对健康构成的威胁,指示市场管理队加强检查和市场管理,严厉打击电子烟和加热烟草产品的运输、购买、销售和经营等违规行为,以便及时发现和处理。

据统计,从2022年至2023年10月,胡志明市市场管理局已检查并处理90起违规案件,罚款超过14亿越南盾(约人民币42万美元),销毁了价值约28亿越南盾(约人民币84万元)的15000多个电子烟产品和配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