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欧盟登记“无烟一代”公民倡议,或禁止向2010年后出生的人销售尼古丁产品

2022年08月31日 来源:格物消费公众号 作者:格物消费
A+ A

据外媒消息,欧盟委员会已注册欧洲公民倡议(ECI),以“到2030年实现无烟环境和第一代欧洲无烟一代”。

ECI敦促委员会提出立法,禁止向2010年或之后出生的人销售尼古丁产品,并采取行动应对烟草使用带来的环境风险。

ECI还呼吁采取措施减少香烟垃圾,扩大户外电子烟限制并消除烟草广告。

通过注册ECI,委员会承认它在法律上是可以接受的,但不对倡议的实质发表意见。

ECI的组织者现在有六个月的时间开始收集签名。如果该倡议在一年内收到至少7个欧盟成员国公民的至少100万份支持声明,欧盟委员会将不得不做出回应。

届时,委员会可以转发或拒绝该请求。如果它拒绝ECI,委员会将不得不解释其理由。

ECI倡议于2007年与里斯本条约一起引入,旨在通过授权欧盟公民直接参与制定工会政策来增加直接民主。

自ECI开始以来,委员会已收到至少118项启动ECI的请求,其中91项是可以接受的,因此有资格注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