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菲莫国际称10年内将在日本实现HNB完全替代卷烟

2021年05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A+ A

据外电报道,国际烟草巨头菲莫国际公司(PMI)计划在10年内停止在日本销售卷烟。

5月5日接任公司首席执行官的Jacek Olczak在接受采访时预测,日本将在10年内成为一个无烟社会。PMI希望在未来10到15年内逐步从其他地方淘汰可燃烟草产品。

Olczak说,他希望这种转变首先在日本进行。

Olczak表示,该公司将专注于其加热不燃烧(HNB)产品。

2016年,PMI开始在日本全国销售其IQOS HNB设备。根据欧睿国际(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的数据,该公司在2019年占据了日本此类产品市场70%的份额,远远领先于其竞争对手日本烟草(占10%)和英美烟草(占20%)。

2020年,无烟烟草(包括HNB和电子烟)占菲利普·莫里斯(Philip Morris)7064亿支卷烟总发货量的11%,比2019年增长3个百分点。过去的四年,可燃卷烟的全球市场萎缩了近10%。

目前,菲莫无烟烟草产品在66个国家和地区销售,Olczak说,他希望到2025年将无烟烟草产品的比例提高到100%。

现在,日本所有烟草销售中将近30%是加热产品。该国的成功部分归功于该国禁止尼古丁类电子烟销售及其相对宽松的监管框架。

日本去年禁止在餐厅吸烟时,将HNB产品作为例外。如果满足某些条件(例如配备了通风设备),HNB产品可以在进食或饮用时食用。

奥尔恰克说,菲利普·莫里斯(Philip Morris)将推出使用新技术的设备,并考虑扩大加热设备的功能。除了提供年龄验证功能以防止未成年人吸烟之外,该公司还将开始开发一种应用程序,以帮助吸烟者管理其健康。

菲利普莫里斯公司(Philip Morris)截至2020年12月的财政年度销售额总计286亿美元,较上年下降4%,而净利润达到80亿美元,增长12%。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