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加拿大电子烟协会称萨斯喀彻温省已经接受电子烟平衡法规

2021年04月26日 来源:盈润国际公众号
A+ A

REGINA Sask.-加拿大电子烟协会(CVA)日前宣布,他们对萨斯喀彻温省卫生部日前发布的“电子烟平衡法规”感到满意。

QQ截图20210425170736.jpg

据卫生部长保罗·梅里曼称,出台的法规“对于限制成人电子烟商店销售带香味的电子烟产品是必要的,同时也限制了面向年轻人的市场和供应。”

一份新闻声明指出,修正案将于2021年9月1日生效。

卫生部长梅里曼在同一份新闻声明中说:“像草莓和冰淇淋这样的电子烟调味产品给年轻人造成了一种错误的印象,即当它们像吸烟一样形成习惯时,电子烟是无害的。”

“基于政府在烟草生产过程中引入的规范烟叶产品的立法,我们希望为我们的年轻人提供选择烟草或者电子烟的机会。”

“CVA赞扬萨斯喀彻温省政府为保护年轻人所采取的行动,”该协会的执行董事Darryl Tempest说。

Tempest说:“电子烟产品是为成年吸烟者设计的减少伤害的工具。我们认为这项立法很有可能支持选择电子烟来减少伤害的成年吸烟者。”

烟草和电子烟产品控制法于2019年12月获得皇家批准,并于2020年2月生效。萨斯喀彻温省卫生部颁布的条例反映了这些法律规定的通过。

这些法规要求电子烟设备和产品的最低合法销售年龄为18岁或以上。

法规还规定,禁止在未成年人不得进入的商业区域展示电子烟产品的宣传材料。

根据省级烟草法规,在公共建筑、学校、校园和其他设施内及周围使用电子烟也是不允许的。

禁止在游乐园、拱廊和剧院等特定场所使用电子烟。与传统烟草产品一样,电子烟及电子烟产品的广告亦在某些场所受到限制和禁止。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