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长城(揽胜3号)品鉴体验

2023年09月30日 来源:阑珊茄园 作者:阑珊茄园
A+ A

长城雪茄,是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旗下的雪茄品牌,创立于2006年。2018年“长城”(GL1号)在国际雪茄杂志《Ciagr Journal》盲评中获得95分高分,是中国雪茄在国际评比中获得的最高分。

长城雪茄作为四川中烟的中高端雪茄品牌,以手工雪茄和手卷雪茄为主,立足于川渝中烟最优质的原料保障和世界领先的配方,秉承贡烟传统的雪茄卷制工艺,不仅提供多样化的产品选择,而且满足消费者顶级雪茄消费感受和品吸体验。

揽胜3号是四川中烟与美国阿塔迪斯雪茄公司技术合作的结晶,融合中西方雪茄工艺技术,精选多米尼加、巴西、印尼优质雪茄烟叶,由中外首席配方大师共同调制,采用木桶发酵、分类发酵、低温冷冻等技术,百分百纯手工卷制而成。

特点

长城揽胜三号,木盒包装,每盒 10 支,每支长度124mm、环径 62.3mm(50),是时下全球流行的罗布图规格。这个尺寸,作为日常口粮,品吸时间刚刚好,大约120分钟左右,既能充足感受雪茄带来的惬意,又能充分地感受到一支雪茄的变化,不至于时间太长觉得太累,也不会因为时间太短没有好好感受就结束了享受。这个尺寸也非常适合新茄友的入门选择,吸阻通畅,变化丰富,不会有不好的体会。

口感

入口便是浓郁的花香,恬淡宜人,烟气包于口中不舍吐出,感受着香味在舌尖上不停变化,渐渐出现了木香,又仿佛触碰到了一点点的豆蔻香气,是时候将它释放了,味觉渐渐平静,余香在唇齿间流转。花香一直持续到中段,逐渐转变为豆蔻香和可可味

随着慢慢品吸,后段的焦糖味和咖啡香沁人心脾,自始至终,令人担忧的苦味和辣味并未出现,每一口都醇厚平和,丝般顺滑。

揽胜三号是长城旗下国际系列中最亲民的,无论是从价格,还是口感亦或是性价比,都能从众多国产茄中脱颖而出,更甚至可以与古巴和非古的同尺寸相抗衡,在国产中端雪茄中挑起了大梁,最主要是对新手来说,想要获得一款正规的行货揽三也是很方便的事情,只需前往正规的有烟草资质的场所,很大概率可以购买到,所以是真正的口粮之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