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威古洛雪茄知识分享/入门雪茄必备

2023年09月25日 来源:茄人有约 作者: 雪茄旅客
A+ A

威古洛 Vegueros 是革命後的 哈伯納斯 Habanos 品牌。它成立於1997 年。不過隨着這系列中的所有尺寸, 於 2012 年停產之後;該品牌於 2013 年重新包裝,更新了品牌,並推出一系列新的雪茄。它被歸類為 “批量品牌”,價格一般低於其他品牌。總括而言該系列使用的是優質 下布埃爾塔 Vuelta Abajo 地區的煙草。直到 2012 年,雪茄都是高濃度的。2013 年之後新推出的雪茄屬於中濃度。

據報,這些雪茄原本是為了 135 週年雪茄保濕箱生產的,不過在最後一分鐘,官方決定換成另一支雪茄。因此已經捲好的 特長 戰士 (Belicosos Extra),變成這個特别版本出售。

為紀念 皮納爾德爾里約市(Pinar del Rio)成立 135 週年,該區一貫被稱為 “古巴煙草之都” 。 保濕箱上有 五大煙草農的簽名。此保濕箱中的 “ 大菸農 Vegueron” 雪茄,被許多人稱為“ Cepo”。 據報導,該保濕箱原本打算選取 “特長 戰士 Belicosos Extra” 這一款雪茄的,但是,在最後一刻,委託製造雪茄保濕箱的 Caracol SA 改變主意。 為了填補這一個空缺,將一支已經捲好的 “名流 Prominentes”49 x 194 (7⅝″),並剪裁成適合放入雪茄盒中空間的尺寸,從而創造了一款獨特的工廠尺寸。 這一款雪茄沒有正式名稱,但是工廠內部,將其稱為 “大菸農 Vegueron“ 。 “ Cepo” 似乎是對環徑的文本的誤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