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李金宝:最爱的长城·生肖版雪茄

2022年08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A+ A

长城·生肖版雪茄这款产品,是每年农历新年推出的限量版生肖年份级雪茄,是一款将中国生肖文化与雪茄文化完美融合的产品,极具纪念属性和收藏价值,在长城雪茄产品系列中具备独一无二的市场价值和文化属性。茄友李金宝也特别喜欢这款雪茄,对于他来说,这款雪茄也有着特殊的意义。

我们都听说过这句“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意思是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口味,我相信这句话也很适用于品鉴雪茄,对于它不同的人也有不同的喜好,就像我非常喜欢一款名叫“长城·生肖版雪茄”。不仅仅是因为自己拥有和它一样的属相,更是因为那个属相特有的美好寓意。更是希望自己的属相能给自己带来更多美好的东西。

记得第一次与它相逢时,我那个惊讶,雪茄也做出了生肖版?抱着想要一探究竟的心我就询问了关于这款雪茄的全部细节,从它的外观到它的内盒再到它的茄体,每一个细节我都不想放过,就在我结束询问后,我果断买下了它,等我回到家,还来不及干别的什么事情,就赶紧打开来尝试品它,一边想着前一个小时销售员对它的详细讲解,一边仔细品味着它,那感觉简直美极了,甚至比听到的还要美。简约而经典的外观设计,独具特色的韵味。甚至包装盒上面的那只羊看上去是那么的祥和,而羊身下用来装饰的金元宝和铜钱更显富贵之意。如此一款具有文化寓意的雪茄此刻就在我手中口中徜徉,舒适感愉悦感都使我觉得身心舒畅,甚至,觉得能买到如此的雪茄是人生之一大幸事。而它的口味也非常的棒,它不光烟味醇正,而且温和,最重要的是整个品吸过程中你不会感觉有什么卡顿的地方,相当的顺畅,以至于可以用一气呵成来形容它的顺畅,自从它上市以来就受到很多资深爱茄人士的追捧,尤其是像我这种属羊的茄客,更将其视如珍宝。而它对于我,就像是自己的生命之源。当感觉自己有所困顿失落时来一支顿时精神振奋。

很多人都对我说:你将它用来收藏的意义不是更大吗?我只是说:让它供养我的生命更好。一支雪茄就像是一汪清泉,随时随地都能感受到世间的美好。“长城·雪茄生肖版”我的生命之源,力量之泉。往生我愿与你一起奔赴更广阔的蓝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