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节假日10款必抽雪茄

2021年12月30日 来源:布尔道格雪茄柜
A+ A

图片

以下推荐的雪茄均在《雪茄迷》最新的品鉴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无论是常规品型、异形品型还是辫子头型雪茄,这些雪茄得分都在93分或更高。

图片

Oliva Serie V Melanio Figurado(尼加拉瓜,95分):这支雪茄再次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并不奇怪。在2014年,它入选《雪茄迷》的年度雪茄,各种奥利瓦系列V雪茄多次进入top25榜。茄体压紧成双锥形,品型完美无缺,展示了完美的结构和燃烧,每一口烟都能散发出浓郁、甜味和坚果味。

图片

Aging Room Quattro Nicaragua Concerto(尼加拉瓜,94分):这款丘吉尔雪茄曾获2019年第一名的成绩,浓郁的巧克力,焦糖和山核桃层层展开,主干味道为浓缩咖啡。豪华的质感和精确的细节使这款中度至浓郁的尼加拉瓜雪茄令人愉悦,同时保持其口感力量。

图片

San Cristobal Quintessence Churchill (尼加拉瓜,94分):Quintessence雪茄似乎每年都在提升,去年得分为92分,以Corona Gorda的形式进入了2018年的top25榜单。而这款丘吉尔则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浓郁的坚果烟味,也赋予了复杂的土壤、咖啡豆,麦芽牛奶和一点甜烘焙香料,尾韵为卡布奇诺香,然而这款7英寸大的雪茄零售价不到10美元。

图片

E.P. Carrillo La Historia E-III(多米尼加共和国,93分):资深雪茄制造商埃内斯托·佩雷斯-卡里略制造的雪茄获得了两项年度雪茄奖,甚至在2014年榜单上获得了第二名。今年,我们再次对其进行了评级。La Historia E-III采用墨西哥圣安德烈烟草为茄衣,以咖啡和泥土为核心,加入木材、黑胡椒和咸橄榄的味道。

图片

H. Upmann No. 2(古巴,93分):它的形状可能会让你想起另一位同样大小的著名古巴雪茄:蒙特克里斯托2号(Montecristo No. 2)。它可能更难找到,但同样美味。茶色的鱼雷展示了丰富的维度,皮革,坚果,木材和巧克力的令人兴奋的味道,最后全麦饼干的甜味。如果你在旅行中遇到这位美味的古巴人,一定要买下来。

图片

Herrera Esteli Habano Robusto Grande (尼加拉瓜,93分):DrewEstate的卷烟师Willy Herrera在Herrera Esteli品牌方面做了出色的工作,该系列有许多不同的版本。该款雪茄由厄瓜多尔哈瓦那茄衣、洪都拉斯茄套和尼加拉瓜茄芯组成,散发出大胆、美味的泥土和胡椒烟雾,并巧妙地镶嵌着咸花生、焦糖和蜜饯山核桃的味道。

图片

La Dueña Petit Lancero No. 7(尼加拉瓜,93分):Tatuaje的皮特·约翰逊和MyFather的杰米·加西亚合作为杰米的妹妹珍妮·加西亚制作了这款雪茄,La Dueña在西班牙语中是“女主人”的意思。其主要强调康涅狄格州的阔叶,茄衣采用的是深色的美洲烟叶,茄芯中也使用了一些阔叶,让皮革、蜜木、甜香、香料和摩卡咖啡的口感丰富起来,尾韵为橡木味。

图片

Partagás Salomon(古巴,93分)这是一款锥形雪茄,长184mm,最粗的部位有57环,味道浓郁。胡桃、生杏仁和甜杏仁蛋白软糖的坚果口味,使这款缓慢燃烧的古巴所罗门值得花时间品吸。

图片

Padrón 1964 Anniversary Series Monarca(尼加拉瓜,93分):Top25榜单估计不会没有帕德龙,更不用说1964周年系列雪茄。Monarca这款雪茄混合完美:盒压型的雪茄充满尼加拉瓜烟草,澳洲坚果、可可粉和酸樱桃的怡人口感,融合黑巧克力,使其回味更加和谐。

图片

Saint Luis Rey Carenas Toro(洪都拉斯,93分):Saint LuisRey在沉寂两年之后复出,Carenas是以哈瓦那港的旧名命名的,向种子的发源地古巴致敬。在这款红色烟叶覆盖下,呈现出浓郁的木香、红胡椒香料和杏仁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