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西藏烟草:坚定信心 鼓足干劲 全力保障节日期间市场供应

2023年01月20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伍晓东
A+ A

临近春节和藏历新年,西藏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公司)牢牢把握卷烟经营主动权,充分发挥物流服务保障作用,确保2023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各直属单位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保障物流高效运行,全力做好节日物流配送工作。

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西藏区局(公司)科学谋划、统筹协调、周密部署,抓早业务工作安排、抓紧作业人员准备、抓实设施设备维护、抓牢安全生产管理、抓细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物流运行稳定高效。

拉萨市局(公司)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节日期间卷烟配送工作,细化各项保障措施,制定物流工作方案,通过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基础保障、强化客户服务三项措施,疏通物流堵点,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着力保障物流高效运转。

拉萨市局(公司)物流中心加班加点进行卷烟调拨作业

为抓好岁末年初物流各项工作,日喀则市局(公司)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近期物流工作结合起来,结合实际制定保障措施,开展业务知识和安全知识培训,优化送货线路,组织志愿者支援物流一线,全力保障节日卷烟市场供应。

日喀则市局(公司)夜间开展卷烟分拣作业

林芝南部与印度、缅甸两国接壤,边境线长,其中察隅、墨脱等边境地区送货路线长、道路条件差,易受泥石流、雪崩等自然灾害影响。针对边境地区卷烟保供难点,林芝市局(公司)聚焦物流薄弱环节,加强营销物流协同工作力度,提前补充库存,统筹网点资源,优化送货线路,着力提升边境地区物流服务能力,保障卷烟市场供应。

林芝市局(公司)墨脱网点安排边境卷烟配送工作

山南市局(公司)通过市场调研,制定专项物流保障措施,统一规划储存场地,做好客户订货宣传,为返乡零售客户提供订购卷烟暂存服务。

  山南市局(公司)送货员为临时暂存零售客户配送卷烟

昌都市局(公司)盯紧“双节”物流关键节点,抓紧抓实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在“学”上发力,抓好安全教育,提升事故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在“治”上发力,抓细隐患排查,对物流重点风险部位进行全面排查,将各类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在“督”上发力,抓实行车安全,借助“数智签收”显示大屏及车载终端,实时掌握车辆在途状态,有效规避行车风险,确保节日期间物流配送安全。

昌都市局(公司)送货员在贡觉县送货途中检查车辆防滑链

元旦期间,阿里地区局(公司)首次通过自有物流资源完成改则县、措勤县卷烟配送工作,该送货线路涉及10个乡镇的108户卷烟零售客户,主要分布于317国道沿线及农牧区,最远送货距离达一千多公里。阿里地区局(公司)进一步提升了物流自主管控能力,提高了农牧区物流服务水平,有效保障了节日期间卷烟市场供应。

阿里地区局(公司)送货车前往措勤县送货的路上

那曲市局(公司)第一时间召开动员会,统筹安排元旦、春节、藏历新年期间物流运行保障工作,要求全体员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严格落实送货服务规范,确保作业高峰期服务不打折、效率不降低、安全不放松,保障节日期间物流安全、平稳、有序运行。

那曲市局(公司)送货员为嘉黎县麦笛卡乡零售客户配送卷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