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2020年度烟草行业精益物流重点课题评选结果出炉

2021年06月10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刘洋
A+ A

日前,中烟商务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对2020年烟草行业精益物流重点课题优秀成果进行了通报表彰。

此次通报表彰的优秀成果共有97项,分为一、二、三类成果。其中,浙江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广西壮族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公司)、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承担的《烟草物流岗位技能竞赛模式探索》《烟草物流业财一体化模式探索》《烟草物流人才队伍建设》等19项课题被评为一类成果,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山东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甘肃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等单位承担的《行业区域性物流集散中心选址问题研究》《商业企业卷烟物流设备管理信息系统建设》《烟草商业企业卷烟物流设备管理工作考核评价问题研究》等32项课题被评为二类成果,贵州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烟草实业发展中心、内蒙古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公司)等单位承担的《智能运力调度模型研究》《智能仓储管理模型研究》《智能配送模型研究》等46项课题被评为三类成果。

为深入推进精益物流建设,解决当前行业物流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中烟商务物流公司近年来积极组织行业工商企业开展精益物流重点课题研究。其中,2020年度行业精益物流重点课题研究包括业财一体化、人才队伍建设、物流工商协同、智慧物流、区域物流等多个方向,覆盖了烟草物流供应链各个环节。

重点课题实施过程中,各参与单位高度重视、广泛调研、深入研究、试点论证,如期完成并提交了课题成果。通过组织精益物流重点课题研究、转化推广研究成果,各单位物流创新氛围更加浓厚,全员参与热情显著提高,物流效率及效益稳步提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