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安徽合肥烟草物流中心“读 听 悟 动”助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2021年04月27日 来源:安徽省合肥市烟草专卖局 作者:刘兵、李松林
A+ A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安徽省合肥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物流中心党支部立足工作实际,创新“读、听、悟、动”学习形式,助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读”起来。通过读原文形式,将每位党员手中的学习教材,有效利用起来,每周固定一天上午上班前,利用晨读方式,每位党员根据支部学习计划,节选一段党史原文,大声朗读出来,起到以点带面的引导作用。

  “听”起来。非集中学习期间,每位党员可以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或“喜马拉雅”APP 进行自学,利用软件播报功能,在党史专栏进行收听,起到辅助学习的作用。“悟”起来。通过一段时间的晨读和收听,每位党员在学习原文的基础上,结合实际,有所心得,可以通过各种形式表达出来,具体不局限于诗歌散文、新媒体传播和个人体会等方式,支部择优推荐到省、市局(公司)网站、支部“三会一课”、物流中心“每月一讲、一齐分享”、班组达标创优、“五型十微”等平台,起到学习促进作用。

  “动”起来。每位党员要深刻领会学习党史,是为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就是要将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动能。

  在学习过程中,要将“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为物流解难题”落在实处,每位党员,结合具体岗位和所在线路,为零售户实实在在地办一件实事,为部门认认真真解一道难题,特别是在服务客户和安全行车上想点办法,动点脑筋,减轻部门管理压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