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辽宁抚顺市抚顺县烟草专卖局:“五心服务”培育党建品牌 践行社会责任

2023年02月01日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王巍
A+ A

长期以来,辽宁抚顺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抚顺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探索实践“滴水”党建品牌,聚焦服务群众“温度”、规范市场“准度”、指挥行动“力度”,着力把党建品牌精神转化成为人民群众办实事、送温暖的实际行动,通过精心组织实施“五心”服务,持续提升零售客户和社会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诚心服务客户。随着疫情好转,客户经理有序恢复拜访工作,通过把握市场状态、指导客户经营、解决客户困难、提升服务质量来开展走访工作。在石文镇、章党街等多个地区,抚顺县烟草专卖局帮助客户美化店面陈列、优化卷烟布局、协助零售户做好库存盘点工作。这些贴心事、贴心人提供最真诚的服务,换取客户信心、让党旗飘扬在客户服务一线。

全心净化市场。为保障市场健康运行,为零售户保驾护航,抚顺县烟草专卖局借助春节前走访市场的机会,深入市场,强化信息研判,结合节日消费特点,把握客户卷烟流向,抢抓春节前市场净化行动;同时提醒客户谨防店内偷盗、电信诈骗等风险,提升客户安全意识。

爱心回馈社会。春节前夕,抚顺县烟草专卖局通过前期走访,摸清零售户家庭实际困难,精准制定帮扶计划,为海浪乡残疾零售户王女士和石文镇独居老人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王女士患有先天疾病,被定为四级伤残,无法从事其他劳动。在抚顺县烟草专卖局的帮助下,她借助农网改造的机会升级门店,不断提升收益,现在生活改善了很多,“如果只靠我们一家的力量,不可能发展到现在的水平。感谢县烟草专卖局的帮助,让我们的小店也能大步向前。”

抚顺县烟草专卖局为残疾零售户送上慰问品 供图 抚顺市烟草专卖局抚顺县烟草专卖

真心关爱员工。近日,抚顺县烟草专卖局党支部来到患病员工何森家中,为他送上粮油慰问品,询问他近期身体情况、家庭情况、生活中有何困难等,叮嘱何森有任何困难都要及时向支部反映,支部会竭尽全力提供帮助;同时,鼓励他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争取早日康复。抚顺县烟草专卖局党支部始终心系员工,用实际行动提升企业温度。

齐心打造亮点。“天冷了,进来喝杯热水吧。”这是在抚顺县石文镇石文村最近经常出现的话。作为抚顺县烟草专卖局打造的第一个“辽烟雷锋驿站”,辽叶e家东誉便利店始终热心公益、服务群众,在寒冬里为环卫工人、快递小哥以及需要帮助的群众提供一杯热水、一份便利。小小的“雷锋角”散发出强大能量,作为抚顺县一个有温度的平台,一直在传递一个信息,即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抚顺县烟草专卖局将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把雷锋精神传递下去,为群众多做实事、好事,与困难群众风雨同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