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云南师宗县局开设“从百年党史看中国特色监督之路”专题党课

2021年07月14日 来源:云南省曲靖市师宗县烟草分公司 作者:张洪
A+ A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党员干部走进党史、学习党史、感悟党史,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7月13日,师宗县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百年党史看中国特色监督之路”专题党课。

师宗县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蕫翼飞以《从百年党史看中国特色监督之路》为题,从深刻认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学习党史要抓住重点,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理想信念;从百年党史看中国特色监督之路等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意义、重要性以及纪检监察干部监督的理念思路。

党课指出,党员干部要带头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深刻领悟党的伟大历史贡献、党的思想伟力、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党的初心使命和党的严明纪律,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党课强调,党员干部要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把历史与现实结合起来,把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从党史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感悟为民情怀、增强大局意识、强化担当精神,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党课要求,党员干部要在党史学习中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努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履职尽责担使命,抓准职责定位,发扬斗争精神,脚踏实地干事。要严明纪律守底线,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当好管党治党的践行者和维护者,奋力推动新时代烟草工作高质量发展。

授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铭记党的历史,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同时做好结合文章,围绕发展大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高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