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江西樟树市烟草专卖局抓好冬季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01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彭强
A+ A

为进一步做好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近日,江西樟树市烟草专卖局“四个强化”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强化宣传引导。通过微信群、会议等多种方式,将疫情相关信息和防控知识及时传达到全体员工,在办公大楼、生活区域张贴进出健康码和防疫宣传标语,提升全体员工的思想认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切实做好自身防护。

二是强化防控管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期间报备表制度,加强人员出入管理,对进出单位人员严格执行体温检测,对来访人员查看健康码和进行检测的同时做好登记,同时做好办公区域、食堂、仓库、生活区域的消毒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无死角。

三是强化工作落实。针对复杂多变的疫情防控趋势,灵活组织好市场检查,引导新入网客户网上办证,利用各种线上渠道对零售户进行经营指导,配合社区做好爱国卫生活动,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确保各项工作平稳运行。

四是强化物资保障。通过统计每日防疫物资的使用量,及时对口罩、消毒液、测温枪等防疫物资进行采购,确保各项防疫物资充足,要求一线员工戴口罩作业,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