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云南红塔银行圆满完成2023年烟农资金代付工作

2023年11月07日 来源:云南红塔银行
A+ A

10月31日,云南红塔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南红塔银行”)圆满完成2023年烟叶收购资金代付工作,全行累计代付资金约279亿元,服务烟农约43万人。

服务烟农现场(10月31日摄)。云南红塔银行 供图

云南红塔银行结合实际情况,及时召开2023年收购季烟农服务工作动员会,实施领导班子成员分片包干,总行部室挂钩帮扶,分行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进烟农资金代付各项工作。各分行积极与各级烟草公司联动对接,全面掌握烟农的资金需求,各支行对网格化区域内烟农的资金需求进行全面摸排,实施精准营销,做到全面对接。

为确保本次烟农资金代付服务质量,云南红塔银行派出287名工作人员,奔赴各烟站一线为烟农提供金融服务。驻点期间,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宣讲等形式,宣传金融知识,增强老百姓的风险防范意识,引导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理性选择投资渠道,守好“钱袋子”。

此外,云南红塔银行还聘请近千名乡村振兴金融服务推广员与银行工作人员构建网格化服务工作机制,做到“站点有团队,户户有人管”。各分行还根据服务范围、烟站(烟点)、集中分级点情况,进一步细化区域,组建相应的服务团队,搭建起“网点+客户经理+乡村振兴金融服务推广员+烟农”的“1+1+N+N”客户维护及服务体系。云南红塔银行同时加强对乡村振兴金融服务推广员业务培训和风险防控,提高乡村振兴金融服务推广员对助农机具、手机银行等产品的应用能力,进一步提升银行卡及移动支付推广力度。

烟叶收购资金代付期间,7辆普惠金融服务车将柜台服务延伸到乡村一线;在烟站、合作社、村委会布放890台“香叶e通”智能机具,丰富移动金融业务办理渠道;推出远程视频银行服务,将“面对面”的金融服务送到千家万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