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贵州凤冈:积极备战烟叶精准收购

2022年08月10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袁彪
A+ A

为确保烟叶收购工作如期开展,贵州省凤冈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立足“五个到位”扎实做好烟叶收购前各项准备工作,为实现全年烟叶任务指标夯实基础。

做到政策宣传到位。各收购线充分利用烟农群众会,全面宣传今年的烟叶收购流程、等级标准、补贴政策,并及时制定合理的烟叶交售预安排表,张榜公示到各种烟村组,让烟农种放心烟、明白烟。

做到收购队伍配备到位。结合烟叶收购量,提早落实专业化分级队伍,对涉及烟叶收购的预检员、质管员、评级员、过磅保管员有针对性开展收购人员岗前培训,明确岗位职责,打造一支业务能力过硬的收购队伍和专业化分级队伍。

做到收购设备准备到位。各收购线全面检查收购场地电脑、打印机、箩筐、手推车、打包工具、电源线路、光源,如有损坏及时维修,欠缺的设施设备及时补齐,确保所有收购设备正常投入使用。

做到安全措施及设备到位。收购开始前,组织各岗位人员进行一次系统全面的消防安全培训,普及安全知识,全面清理消防通道,粘贴安全标语,对烟用物资烟框、麻片、麻绳等整齐摆放,全面清理仓库卫生,提升安全工作意识。

做到精准调度到位。按照省局(公司)十月前烟叶全面收完的目标要求,指导烟农按炕次、按部位做好烤后烟叶分类堆放,成捆规范,精细安排烟农交售次数、交售时间和交售量,合理分流烟农,减少售烟等候时间,避免收购现场拥堵,确保收购现场井然有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