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吸烟成本”要增加,烟民们都清楚吗?不妨来看一下

2021年06月29日 来源:百家号 作者:周艳萍
A+ A

导语:我们都知道一句话那就是吸烟有害健康,吸烟对我们的肺不好,但是有的时候还是忍不住去吸烟,它到底有什么吸引力,导致世界上有这么多人去喜欢它,全球吸烟人数不断增长,更可怕的事就是吸烟人的年龄在逐渐年轻化。

20210628yanmin1.jpeg

世界上这么多吸烟的,难道是国家管理不善吗?显然不是国家对这方面的管理还是可以的,只是威力不够大,强度不够大,对人们的威慑力不够大,导致仍然有许多人吸烟。

专家们也都想各种各样的措施来解决这个问题,在他们的研究之下,他们想起了一个万全之策,那就是,用物价上涨的方法来控制,把香烟的价格涨上去。

这样,物价上涨,人们就会减少对它的购买,这是根据市场价值规律想出来的,但是它也有弊端,就是会让市场恶意涨价,不利于市场稳定。

我们都知道香烟在国际市场上,还是很有地位的,就算是涨价,也不会有很大的变动,毕竟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家庭收入也增多了。

小幅度的涨价并不会对人们的需求产生很大的变化,所以,就算涨价,人们也是可以买得起的,不会很影响,除非是那些低收入的人会受到很大的影响。

那我们难道就没有其它的办法去解决了吗?当然不是,我们这条路行不通,必定还会有其他的办法的,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

01

香烟“条盒同价”

这个方法,顾名思义,就是把香烟一小盒和一大盒的价格卖到一样,这样单价就不会恶意降低了,对一部分人也许会有用处。

所以,这条措施应该实行下去,保证价格一样,从而减少买的人数。现在,我们都知道一个词叫做捆绑销售,就是什么意思呢?卖东西批量卖。

这样在消费者看来,是划算的,所以就会多买,这是商家的一个策略,对双方都有利,所以,我们要遏制这种现象,要把香烟一盒和一条的钱数保持一致。

一旦发现这种故意低价售卖的情况,就应该进行严惩不贷,俗话说再一再二不再三,第一次被发现,就要警告处分,适当的对这些商家延迟送货时间。

第二次发现,就要从源头就行遏制,减少他们的供应量,让他们无法进行售卖,第三次发现,那就要停止供货,取消其卖香烟的资格。

02

“低价烟”下半年或迎涨价

我们只对这些商家进行管理还不行,市场也上还存在着一些低价烟,他们会扰乱市场秩序。

对于他们,加强制度管理,指找到相关的制约因素进行遏制,因为他们,会让更多人买烟,也不利于市场竞争,所以,应该增长低价烟的价格,维持市场秩序。

结束语:

不管对什么烟进行价格管理,都是为了广大人民的身体健康,所以,希望人们远离香烟。

何况你就快吸不起烟了,你的成本已经大大增加了,吸烟有害健康,也浪费财产,所以不要吸烟,文明你我他。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