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零售终端 > 正文

电商“流量焦虑”又上心头,抢流大战实体店如何接招?

2023年03月21日 来源:紫荆服务站
A+ A

“流量焦虑”正席卷线上线下。

3月6日,网传的京东“百亿补贴”提前上线,比原定的3月8日提前了两天,让这一场京东“百亿补贴”预热传播达到顶峰。从最早的“内部信流出”、“官方半抱琵琶尤遮面回应”、再到“确定3月8日上线”,最后到“3月6日”轰然上线。

一场旷日持久、蓄势待发的百亿补贴号角正式吹响。

京东此次推出的百亿补贴从大促限定变为常驻选手,用百亿补贴的常态化推进平台低价优势的常态化,京东似乎已经准备好攻克一场价格硬仗。这从侧面也验证了一个事实:京东的焦虑正在蔓延,不得不“祭出”解忧之法。

拼多多继续“攻城略地”、阿里用淘特和1688“抢流量”、淘宝每年都会在各大网络平台花费大量成本购买流量、“日活6亿”的抖音也在想方设法突破流量瓶颈。这些年,电商巨头们凭借提供信赖感和专业内容、挖掘和引导用户需求、打造营销氛围感和点燃购买冲动“三步曲”,逐步缓解流量焦虑。但是,他们万万没想到,更大的“流量焦虑”在朝着他们招手。

电商巨头为“流量”竞相“折腰”,线下实体店纷纷表示“坐不住了”。店主们忙着接招、破招,同时也晒出了“线上+线下”引流之法。

微信图片_20230320133146.png

微信图片_20230320133150.png

微信图片_20230320133153.png

在争夺流量上,巨头们的“阳谋”层出不穷,实体店处于相对被动状态,而未来的较量只会更加激烈。加油,小店!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