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零售终端 > 正文

寻“秘籍”为春季经营添信心

2022年03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左士民
A+ A

进入春季,店里的生意也就进入了淡季,很多零售户对于经营似乎有些迷茫,而河北吴桥县零售户刘老板借助春天到来的契机,举办了一场以文会友的春天读诗会,不但聚集了人气,还成功掀起销售热潮。

刘老板举办这一活动的考虑有三:

一是对接消费需求。刘老板所做的白酒品牌,是传统工艺酿造的中高档酒品,走私人订制路线,受到很多文学爱好者的关注。春天读诗会这种雅集活动,能够让文化和酒融合,是精准开发客户的有效方式。

二是增加线上互动。之前开通的微信公众号内容相对简单,粉丝较少,关注度比较低。如果增加读诗会等类似活动,可以增加商家与客户、酒与诗的互动。

三是加大宣传力度。举办一些文化活动,可以提升品牌的文化内涵,树立商家形象,活动过程和成果可通过微信朋友圈、微信群、抖音快手等途径传播出去。

刘老板说:“去年我就举办了一次春天读诗会活动。我选取了吴桥酒章文创园作为活动场地,邀请了吴桥本地的文学爱好者。文友们以绿油油的麦田和雪白的梨花、粉红的桃花为背景,即兴赋诗,录成视频发给我。诗中,有对春天的歌颂,也有对酒的赞美。大家在桃花园里席地而坐,聊文学,品美酒,不亦乐乎。”

刘老板还在微信公众号“春天读诗会”活动专栏里这样写道:“寒冬过尽,相约暖阳。春风十里,一品原浆。雨生百谷,美景还乡。此情此景,诗意昂扬。心生春意,总把诗藏。古人好雅集,春光添醉意。这样美好的时光,离开诗与酒,岂不辜负了春暖花开。相信今年的春天读诗会活动会吸引更多的人参与进来。

春光无限美,商机处处有。刘老板在他的经营之道中找到了“秘笈”,给春日经营带来了满满的信心。你呢?找到适合自己的经营“秘笈”了吗?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