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零售终端 > 正文

预防卷烟调包小知识

2021年04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马立群
A+ A

  近期,有零售户反馈店内发生了高档卷烟被调包事件,造成了一定的经济损失,为此,笔者根据这几年出现的卷烟调包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给广大零售户总结了几点意见和建议,借此提醒零售户提高警惕,做好防范。

  一、多了解真假烟鉴别技巧。当遇到消费者退烟或者换烟时,要先主动鉴别一下卷烟,如感觉不对,应不给退换,并及时向当地烟草工作人员咨询和反馈。

  二、熟记自己店内卷烟条码,如退换卷烟不是本店编码不予退换,并且注意观察卷烟外包装是否被做过手脚,如外包装压膜被动过的不予退换。

  三、卖烟过程中注意观察,不让卷烟脱离自己的视线。

  四、先收款后给烟。卖烟的时候一定要付款后给烟。

  五、如不了解卷烟鉴别技巧的,就做到和消费者讲清楚钱物当面点清,离柜不换。

  六、在店内安装监控摄像头。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