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陕西渭南市烟草举办科技创新项目试点启动仪式

2023年11月16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卜卫超
A+ A

日前,陕西省渭南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举办“卷烟真伪鉴别智能手持设备的研发与应用”科技创新项目试点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项目组全面介绍了“卷烟真伪鉴别智能手持设备的研发与应用”项目相关工作背景,重点介绍了项目技术路线、数据采集、存储和处理以及创新点和取得的工作成果,明确了试点工作方案、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

下一步,项目组将扎实做好试点各环节工作,紧扣时间节点,强化工作措施,积极稳步推进,为全市系统推广应用打下良好基础。一是认真做好设备测试,逐一对照设备使用说明流程要求和标准,认真组织各模块功能流程测试,建立健全联络机制和问题反馈机制,充分使用、及时反馈,推动手持设备改进完善。二是着力提高数据质量,组织设备使用执法人员利用测试环境勤练习、多测试,确保充分运用、积累更多真实有效的卷烟样本数据。三是扎实完成试点任务,层层传达任务、严格落实责任,认真按照试点工作路线图、时间表,高质量完成试点任务,更好发挥对专卖打假工作的技术服务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