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云南红塔银行发布“数链”服务子文化体系

2023年07月05日 来源:新华网云南频道 作者:刘益林、林晖
A+ A

发布现场 6月30日摄 云南红塔银行供图

6月30日,云南红塔银行正式对外发布“数链”服务子文化体系。

该服务体系以“数链”冠名,“数”代表数字化、智慧化,“链”代表坚守深耕产业、链接客户。“数链”服务子文化以“124”为核心体系,明确一个定位,即强产业,好服务;树立两个理念,即坚守“让你更美好”的服务使命,坚持“与产业同进步”的服务追求;践行四个观点,即始终牢记“全心全意,诚信如一”的服务价值观,始终信守“与温暖更近”的服务态度观,始终践行“首问责任,不推不拖”的服务责任观,始终秉持“无需提醒的自觉”的服务行为观。

云南红塔银行服务子文化建设工作于2022年9月正式启动。前期进行了大量走访调研,并广泛倾听员工、客户心声,经过多次商讨、反复考量,最终确定了以“124”为核心的“数链”服务子文化体系。这是云南红塔银行继合规钻石文化发布之后,开展企业文化建设的又一重要成果,旨在通过加强服务子文化建设,进一步推动全行服务管理工作更上台阶。

一直以来,云南红塔银行始终坚持贯彻落实国家“金融服务实体”战略,持续深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服务观,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断强化队伍建设,完善系统更新升级,为广大客户提供广泛深入、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

2022年,云南红塔银行先后组织800余名员工分赴云南各大烟叶种植区,深入各个农村合作社、村委会、烟站,上门为烟草种植户提供账户开立、信贷、理财、金融知识普及等金融服务。截至2022年末,云南红塔银行在省内烟农客户覆盖率超过70%。

“服务子文化的发布,不仅是过去产业链金融实践的总结和呈现,也为我们梦想文化体系注入了新的内涵;不仅是对过去服务发展的一次升华,更是我们全心全意服务客户的庄严承诺。”云南红塔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张振民表示,云南红塔银行将加大数字化建设,搭建数字化平台,在深耕产业链的基础上,全力服务实体、服务人民,更大程度上落实“数链”服务子文化的科技性、服务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