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四川中烟绵阳卷烟厂组织开展2023年科技项目立项评审工作

2023年03月17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张婧
A+ A

近日,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绵阳卷烟厂积极开展2023年科技项目立项评审工作。

会议通报了2023年度工厂科技项目申报情况。评审专家听取了各项目组对项目立项背景、研究内容、拟采用技术路线、技术关键、预期成果等情况的汇报,讨论了项目的创新点、可行性、可推广性,并提出项目立项建议。

会议对2023年度科技创新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明确科技项目目标。要聚焦企业推动“六化”上水平工作要求,突出创新性和前瞻性,勇于打破现状,打开推动工厂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二要规范科技项目实施。增强科技项目组的责任意识,提前集中学习科技项目管理制度、采购物资管理办法等文件,确保科技项目实施过程规范。三要检验成果应用成效。对近两年结题的科技项目在成果应用、取得成效等方面进行全面梳理并逐一验证,确保未落地的继续推进、已落地的持续应用,推动成果成效最大化。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