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吉林通化市烟草专卖局(公司)AI卷烟图像识别项目“揭榜挂帅”团队完成智能训练数据库建设工作

2022年10月26日 来源:烟草科教网
A+ A

近日,为确保吉林通化市烟草专卖局(公司)AI卷烟图像识别项目任务有序推进,“揭榜挂帅”团队积极思考、统筹规划、主动作为、分工协作,保时保质保量完成了AI卷烟图像识别训练数据库的建设工作。

首先,充分发挥组员构成的资源获取、信息互通优势,根据团队成员所处不同销区卷烟品规分布特点共开展四轮图片采集,完成了全市132个在销卷烟规格(除雪茄烟外)792张六面图及212张卷烟商品组图的采集;其次,由团队负责人自学标注软件的安装与操作,随后指导团队成员分工协作快速完成了大量的数据标注工作;最后,为进一步提升卷烟识别准确率,团队成员主动自我加码,人工标注组图658张,提供了高于研发机构需求量三倍以上的标注数据。

下一步,AI卷烟图像识别项目“揭榜挂帅”团队将继续以此次“揭榜挂帅”督办为契机,着力提升、锤炼自身能力,持续发挥功能开发主体作用,不断强化技术人员的沟通协作,全力保障任务高质量完成,为后续的实际应用奠定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