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菲莫国际提高卷烟价格

2024年02月23日 来源:岑品品编译自《埃及每日新闻》
A+ A

据《埃及每日新闻》报道,菲莫国际的埃及子公司正在提高其所有加热烟草产品和香烟的价格。

随着政府提高税收以遏制吸烟,埃及的香烟价格已经上涨了一段时间,现在菲利普莫里斯公司宣布也将提高其产品价格。Merit香烟现在的售价为每包85英镑(2.75美元),万宝路香烟为79英镑(2.55美元),万宝路手工香烟为69英镑(2.23美元),L&M香烟为59英镑(1.91美元)。HEETS精选,HEETS尺寸和TEREA棒的零售价为每包64英镑(2.07美元)。

菲莫国际正积极致力于无烟的未来,并将其产品组合转变为包括烟雾和尼古丁以外的产品。据悉,自2018年以来,该公司已投资125亿美元,用于开发和商业化经科学证实的无烟产品,目标是结束香烟的销售。

埃及和黎凡特董事总经理Ali N. Karaman说:“公司正在不断努力满足埃及市场成年吸烟者和尼古丁使用者的需求,并根据公司雄心勃勃的战略支持向无烟未来的过渡。”

该公司表示,新价格将通过二维码清晰地显示在产品包装上,并呼吁零售商和分销商遵守新价格。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