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马来西亚团体呼吁重新将尼古丁和电子烟油体列入毒药名单

2023年11月27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679716ed598d6935a1a928793147c2c8.jpg

近日,据thestar报道,马来西亚多个团体呼吁卫生部将尼古丁和电子烟油体重新列入毒药名单,并对学生在校内吸烟行为进行更严厉的处罚。

另一方面,该国卫生部长Dr Zaliha Mustafa在议会透露,将这两种物质从毒品名单中除名是为了对电子烟和含尼古丁的烟油进行税收的步骤。

据了解,教育家团体PAGE主席Noor Azimah认为学校应对烟民和电子烟使用者同等对待,并对这些在校内吸烟的人进行严厉的社区服务处罚。家长以及店家也应受到相同的处罚。包括马来西亚医学协会在内的许多团体,一直呼吁尽快将尼古丁和电子烟油体重新列入毒药法。

在此同时,针对公共卫生的《控制吸烟产品法案》由于需要处理政府事务而在议会被推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