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英国活动人士呼吁禁止尼古丁袋向未成年人的销售

2022年11月03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尼古丁袋是含在唇下的小包尼古丁,在大多数英国超市都有销售。但是,虽然英国政府禁止向18岁以下的人销售香烟和电子烟,但对尼古丁袋的监管却不同。

吸烟与健康行动 (Ash) 表示,缺乏规则就像是在“狂野的西部”。尼古丁袋不受涉及烟草或电子烟产品或作为医疗产品的规则的监管。反吸烟慈善机构 Ash 的 Hazel Cheeseman 告诉 BBC,需要更好的法律监管——禁止免费样品和向 18 岁以下的人销售,引入强度限制并限制小袋的营销。

“公司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运作,”她补充说。“有广泛的促销活动,无法知道它们是否被卖给了 18 岁以下的人。“我们需要一个涵盖所有尼古丁产品的监管框架。”这些小袋有多种口味,一包 20 个,通常售价 6.50 英镑。

有头部品牌已经推出了自己的销售年龄限制和包装警告。

尼古丁袋类似于鼻烟,这是一种口服无烟烟草产品,主要用于挪威和瑞典,瑞典是唯一合法的欧盟 (EU) 国家。鼻烟含有烟草,在英国和欧盟其他国家是非法的。32岁的前吸烟者Mark Oates创立了鼻烟和尼古丁袋用户协会,并同意对法规进行审查。但他补充说:“我们不会摆脱使用尼古丁的人,人们总是在寻找能给他们带来快乐的东西。”

来自伦敦的20岁的Reem Ibrahim也使用尼古丁袋戒烟,发现使用方便对她有帮助。但她说很多人在使用它们时都感到“困惑”,并表示应该让更多人知道它们的存在。“自从使用它们以来,我已经能够戒烟了;而且是彻彻底底的戒烟。”

Ash 的新数据表明,在英国使用尼古丁袋的人数很少。

在对 13,000 人的调查中,大约每 25 人中就有 1 人尝试过尼古丁袋,18 至 24 岁的人对此的认识最高,45% 的人听说过。卫生和社会保健部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将继续审查尼古丁袋的影响,包括委托专家委员会调查其风险。”食品、消费品和环境中化学品毒性委员会 (COT) 将于今年秋季晚些时候发布一份报告。

伦敦国王学院尼古丁研究的读者 Leonie Brose 博士同意应该对现行法规进行审查。她说:“如果你是一个吸烟者,那么转向其他东西是个好主意,但如果你从未吸过烟,那么吸食尼古丁就不是一个好主意,因为它会让人上瘾并可能产生依赖性。”

Brose 博士强调了德国联邦风险评估研究所最近对尼古丁袋的一项研究。研究发现,由于尼古丁的成瘾性,某些群体存在接触尼古丁的风险,并且担心它会提高人的心率和血压。但它得出的结论是,如果完全戒烟,从香烟转向尼古丁袋可能会降低吸烟者的健康风险。

日本烟草国际 (JTI) 旗下的英国最大尼古丁袋供应商之一 Nordic Spirit 对要求对尼古丁袋进行更多监管的呼吁表示欢迎。其发言人尼基·斯莫尔(Nicky Small)告诉 BBC,该公司已率先制定了一个自我监管框架,该框架管理产品的营销并限制 18 岁以上的人使用。

她为它在今年夏天的主要节日中的存在进行了辩护,这些节日免费赠送样品,称这是“现有的成年吸烟者、电子烟用户或尼古丁用户了解更多有关该产品的一种方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