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瑞典火柴公司二季度经营利润超市场预期

2022年08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亚洲烟草》编译
A+ A

近日,瑞典火柴公司报告称,由于美国市场取得增长,公司第二季度的经营利润超出市场预期。菲莫国际计划以160亿美元收购瑞典火柴公司,双方已达成一致意见。

瑞典火柴的经营利润从去年同期的19.6亿瑞典克朗增至22.3亿瑞典克朗(2247万美元)。路孚特(Refinitiv)调查的分析师预测,瑞典火柴公司的平均经营利润为21.9亿瑞典克朗。

瑞典火柴公司在斯堪的纳维亚半岛销售湿鼻烟“snus”,在美国销售雪茄。此外,该公司还销售无烟草尼古丁产品ZYN,可以像snus一样放在上嘴唇的下面使。公司首席执行官拉尔斯·达利(Lars Dahlgren)表示,ZYN第二季度的销量“令人印象深刻”。

集团销售额同比增长23%,至55.6亿瑞典克朗。

今年5月,万宝路制造商菲莫国际公司出价每股106瑞典克朗收购瑞典火柴公司,同时竞价收购的公司还有英美烟草和奥驰亚。

勃朗特资本、Aberdeen及Elliott投资管理公司等几家股东,对此项交易持反对态度。分析师表示,完成这项交易困难重重,根据瑞典法律,收购方需要征得90%股东的同意。

此项要约的接受期限是9月30日,在此期间,瑞典火柴公司已经暂停了股份回购计划。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