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烟草业大变局!拜登政府计划“基本剔除“尼古丁”

2022年06月23日 来源:华尔街见闻
A+ A

周二,拜登政府宣布正在推进一项计划,要求烟草公司将在美国销售的香烟中的尼古丁含量降低到最低或无瘾的水平。

有卫生官员认为,这项政策将促使美国950亿美元的烟草行业大变革,并使得数百万美国人戒烟。

因为有研究表明,极低尼古丁成分的香烟不太容易令人上瘾。不过烟草公司对此表示,这份科学理论尚无定论。

值得一提的是,有媒体称,这项减少尼古丁的计划很有可能在几年内都不会生效。

该计划要落地,需要经过复杂的程序。首先,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得公布一项拟议规则,然后征求公众意见,之后公布最终规则。

然而在这之后,烟草公司还有可能会起诉,这会进一步推迟这项政策的实施。

FDA目前初步计划,在2023年5月推出这项政策,同时FDA也警告称,日期很有可能会推后。

尽管如此,有分析称此举将是美国政府自1998年以来在遏制吸烟方面迈出的最大一步。

1998年,美国政府和烟草公司达成一项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法律协议。烟草公司同意支付逾2000亿美元,帮助各州支付医疗费用。作为和解协议的一部分,烟草公司还同意了各种营销限制,包括禁止发放免费样品和发布广告牌广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