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奥驰亚以12亿美元出售葡萄酒业务,交易将在下半年完成

2021年07月30日 来源:蓝洞新消费
A+ A

据Vapingpost报道,烟草巨头奥驰亚集团最终敲定了以12亿美元出售其葡萄酒企业的协议。

本月早些时候,奥驰亚宣布将出售其整个葡萄酒业务,Michelle Wine Estates以12亿美元的高价收购了私人股本公司Sycamore Partners。这一决定出台之际,这家美国烟草巨头打算放弃香烟的制造和销售,试图采用替代吸烟方法,包括电子烟、口服产品和大麻产品。

奥驰亚.jpg

据两家公司称,Sycamore Partners是一家从事食品和零售分销领域的私募股权公司。

奥驰亚集团首席执行官比利·吉福德(Billy Gifford)在2021年7月9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认为,这笔交易是奥驰亚为股东创造价值的一个重要步骤,使我们的管理团队能够更加专注于追求我们的愿景,负责任地将成年烟民转变为加热不燃烧烟草的未来。Michelle及其才华横溢的员工打造了一系列优秀的葡萄酒品牌,我们祝愿他们未来取得成功。”

“Michelle领导团队和我期待着与Sycamore Partners的团队合作,并相信我们能够很好地推动下一阶段的发展,”Michelle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e.David Dearie在同一份新闻稿中说。

Michelle在华盛顿州、加利福尼亚州纳帕谷以及美国各葡萄酒产区的其他地方销售葡萄酒。

路透社在2021年7月初报道称,该交易将在本财年下半年完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