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英国立法者提议在单支卷烟上印制警语标签

2021年07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亚洲烟草》编译
A+ A

英国报纸和网站上一则铺天盖地的新闻称:一位英国立法者计划在议会宣布,要求在每支卷烟上印制“吸烟致死”的红色字样,否则将会被处以罚款和/或监禁。

立法委员乔治·杨(George Young)于6月14日提出了所谓的“普通议员”法案,旨在使新的、更严格的烟草警语标签成为现有卷烟法律的一部分。杨对反烟草提案并不陌生;他曾在撒切尔时期担任卫生部长时提出过卷烟警语提案。

吸烟者权利运动组织FOREST的西蒙·克拉克(Simon Clark)认为该提案“十分可笑”,许多新闻报道也持同样的观点。

苏格兰斯特林大学2019年研究调查了,相较于出现在包装上的警告,吸烟者对单支卷烟上印制的“吸烟致死”警告的认知。斯特林的社会营销研究所发现,吸烟者认为这种创新的方法有可能阻止年轻人、初始吸烟者和非吸烟者吸烟。他们得出结论说,“每支卷烟上都有一个警告,可以加强健康信息的传递,从烟盒里取出一支卷烟,然后点燃抽吸,最后放在烟灰缸里,每取一次都会看到警告,会使避免看到警告的逃避行为更加困难。

吸烟与健康协会(ASH)的黛博拉·阿诺特也同意这一观点,她说:“导致吸烟者死亡的是卷烟,而不是烟盒,所以很明显,卷烟才是最需要印制健康警语的地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