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印度疫情告急 孟买高等法院考虑停售卷烟和比迪烟

2021年04月27日 来源:TJI
A+ A

据悉,在新冠封锁期间,孟买高等法院正在考虑暂时禁止卷烟和比迪烟的销售,并已要求邦政府和中央政府提供吸烟的新冠患者。

QQ截图20210427103020.jpg

首席法官迪潘卡·达塔(Dipankar Datta)和基里什·库尔卡尼(Girish Kulkarni)法官说:“如果这个问题对公民健康至关重要,我们认为,在大流行期间将需要采取措施禁止出售卷烟和比迪烟。”孟买律师斯内哈·马贾迪(Sneha Marjadi)对法院转告,医院床位和检测设施短缺,导致法院考虑禁止卷烟和比迪销售,抗疫成功后,再考虑解禁。

孟买高等法院表示:“无论是否吸食卷烟和比迪烟,只要是感染了新冠病毒,情况危急,我们将给予同样的关注。现在众所周知,新冠病毒影响肺部,而虚弱的肺部更容易受到影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