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全球再造烟叶领先公司SWM公布2020全年业绩

2021年02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编译
A+ A

施伟策摩迪(SWM)日前发布报告称,2020年销售额为10.7亿美元,比2019年增长5%。公认会计准则(GAAP)营业利润为1.288亿美元,占销售额的12%,下降4%。调整后的营业利润为1.716亿美元,占销售额的16%,增长8%。

SWM Reports Full-Year Results.jpg

SWM首席执行官杰夫•克莱默(Jeff Kramer)表示:“2020年充满了波动性和不确定性,我们公司全年表现优异,调整后每股收益(EPS)增长至3.68美元,自由现金流超过1.28亿美元,先进材料和结构(AMS)保持强劲有机销售势头。”

SWM报告称,在不考虑货币影响的情况下,工程纸张领域2020年的销售额为5.309亿美元,比2019年下降3%。

与2019年同期相比,价格/组合得益于高价值卷烟、加热烟草和电池隔板纸的较高组合,以及利润率较低的非烟草销量所占比例较小。烟草相关纸张的销量则略有下降,这与行业的损耗相一致。

GAPP营业利润为1.168亿美元,下降2%,其中包括1620万美元的重组和站点关闭费用。在2020年第三季度,SWM与一个大客户达成了协议,将该公司位于美国新泽西州斯波茨伍德(Spotswood)的工厂(专门服务该客户)采购的纸张生产转移到SWM的其他工厂。作为过渡计划的一部分,SWM与该客户共同开发一种新的生产技术,以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