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22世纪集团计划扩大VLN®烟草种植规模

2021年02月04日 来源:《亚洲烟草》
A+ A

22世纪集团宣布,根据公司最新的销售预测,将大幅提升VLN®低尼古丁烟草的种植规模。

QQ截图20210204155810.jpg

VLN®烟草库存充足,专门用于22世纪集团VLN®低尼古丁卷烟的生产和前期销售,扩大种植规模是为了补充库存。

22世纪集团针对VLN®卷烟向美国FDA提交了改良风险烟草产品(MRTP)的申请,目前已经到了审查的最后阶段。一旦获得授权,22世纪集团将开始销售这种尼古丁含量比传统卷烟品牌低95%的VLN®卷烟。获得美国FDA授权、成为拥有低风险暴露声明的唯一可燃卷烟,将大幅提升22世纪集团的销售额,即使在美国烟草市场只能抢占一小部分份额,公司的收入和市值也将呈指数性增长。

通过与烟农合作,22世纪集团将在全美的烟草种植区种植新型VLN®烟草,从而为美国那些正在苦苦挣扎的家庭烟农创造新的收入来源。该公司特有的低尼古丁烟草,平均每克烟草仅含0.5毫克尼古丁,与通常每克烟草尼古丁含量达到20至30毫克的传统卷烟相比,尼古丁含量显著减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