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美国林肯市公立学区对Juul提起诉讼 称其向青少年推销电子烟

2021年01月22日 来源:蒸汽鱼公号
A+ A

内布拉斯加州林肯市的公立学区是该州第一个起诉电子烟公司Juul的地区。

图片

据Vaping Post报道,美国内布拉斯加州林肯市的公立学区是该州第一个起诉电子烟公司Juul的地区,诉讼称,Juul向青少年推销电子烟。

当地学区的林肯教育委员会授予他们的法律顾问对Juul提起联邦诉讼的权利。这使得林肯公立学校(LPS)成为美国内布拉斯加州第一个起诉这家颇具争议的电子烟公司的地区。

像几乎所有其他由美国各地的学区对Juul提起的联邦诉讼一样,Lincoln的诉讼被设定为“大规模诉讼”。LPS正在向美国内布拉斯加州地区法院提起一项已经由加州一家律师事务所起草的诉讼,这将与其他22个州的其他诉讼进一步合并,并将在加州联邦法院的一个整体诉讼中进行审理。

这些诉讼要求不明确的金钱赔偿,以帮助学校和学生解决烟草预防工作,资助烟雾探测器,监督,咨询和进一步的教育工作。原告还寻求禁令救济,要求该公司承认故意向年轻人推销其电子烟产品的所谓法律罪行。

根据迄今为止几乎所有的法庭指控,没有证据表明Juul和类似的公司明知故犯地向年轻人推销含有尼古丁的蒸汽产品。有证据表明,这些公司向18岁以上的年轻人推销产品,但年龄低于法定最低销售年龄21岁的年轻人绝不是这些推销努力的目标。

加州人身伤害律师Shinoff是首席律师,Shinoff是Frantz律师团的审判律师。这位律师与美国其他律师协调了这起大规模诉讼。

据报道,Shinoff说:“这个问题蔓延到校园,扰乱了学习环境。”Shinoff和他的公司对Juul如何向中学生推销他们的产品进行了调查。

由于Juul在社交媒体上营销第一代产品的策略,Shinoff和他的团队认为这是直接针对年轻人的。这再次表明,选择在社交媒体平台上营销,意图接触到正在寻找传统香烟替代品的成年消费者,背后并没有什么大道理。

“当一家公司创造出这样的东西时,他们必须承担责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