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陕西中烟延安卷烟厂部署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具体举措

2022年06月21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吴越
A+ A

近日,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延安卷烟厂认真研究,全面落实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要求,对标“严、真、细、实、快”五个方面,部署了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的13项具体举措,使改进作风各项要求有载体、有抓手,持续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坚持“严”的基调,着力增强综合素质。引导全体职工把“严”的主基调贯穿各项工作始终,把《延安卷烟厂“十坚持十严禁”自律规范》作为学习的必修课,经常学、反复学。严格落实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严明组织纪律和工作纪律;加强干部纪律、培训管理,严格劳动纪律管理。

把握“真”的原则,着力提高工作质量。全力维护考核的严肃性、真实性、公正性,注重把握好和发挥好考核的“双刃剑”作用和奖励事项的“正激励”作用。基于客观真实加强数据分析、对比、验证、总结和反思,敢于较真碰硬,真刀真枪补短板、解难题。

明确“细”的要求,着力提升服务水平。细致筹备会议、管理活动,适度整合会议、着力改进会风。细致办理、正确使用OA办公平台等工作平台和流程,对公文、材料、标准、制度等各类书面痕迹化资料精益求精,坚决把好审核关。细致为职工群众服务,“替群众多想一点、帮群众多问一句”,为职工群众优先办理、办就办好各类业务,切实提高办事效率、服务质量。

增强“实”的协调,着力增强全局观念。加强各部门工作协同,树立“一盘棋”的全局观念和大局观念,更加注重协同配合、互相补位、整体推进。提升建章立制质量,把标准(制度)的执行力作为一种实实在在的态度和能力,切实提升标准(制度)本身的质量和运行的质量。

提高“快”的节奏,着力提升工作效率。培养雷厉风行的作风,牢牢掌握工作的主动权,切实提高工作执行力。构建高效的反馈机制,确保及时反馈、调整、改进。

下一步,工厂将在梳理汇总问题、意见、建议的基础上,进一步研究和开展纪律和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全面锻造本领、砥砺作风,凝聚起推动陕西中烟和延安卷烟厂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