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四川中烟积极开展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1年10月25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叶睆
A+ A

为认真贯彻落实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强网络信息安全教育、提升网络信息安全意识,四川中烟近日认真安排部署,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加网络安全宣传周相关活动,为公司“数字化”赋能、高质量发展夯实网络安全基础。

营造浓厚活动氛围。在公司范围内制作并发放《你的信息安全吗?》网络安全宣传册;制作宣传讲解网络安全相关要求和防护措施的H5页面,并通过公司微信群、QQ群、OA平台进行传播;在食堂等公共区域轮播网络安全宣传短视频。

全面开展知识宣贯。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中国烟草网络学院《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专题培训》,并将学习情况纳入公司本部各部门及所属各单位网络安全目标考评;在公司内网和企业微信开设2021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专栏,及时更新国家和行业关于网络安全宣传周的相关知识和活动进展。

开展网络安全应急演练。在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针对网站安全、防病毒和邮件使用等内容,开展网络安全专项排查及应急演练,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在个人信息保护、密码安全保护、防范钓鱼和诈骗邮件(网站)、电脑安全防护方面的实操能力和应急能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