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乐安县烟草强化专销融合

2023年12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万福琴
A+ A

日前,江西省乐安烟草采取多种措施,强化专销融合。

一是强化专销结合力度。客户经理和稽查员共同在客户群里,共同服务客户,信息共享。定期召开专销联席会议,规范专销结合各项工作流程,提高专卖、营销人员的专销结合意识,做到相互配合、相互监控。

二是强化专销信息互通。就当前的罚没烟选点,由营销提供备选名单,专卖进行核实后,在统一确定选点名单,做到信息互通,明确稽查员、客户经理每月必须反馈一条有价值的信息,着力提升专销信息互通。

三是强化专销互相学习。开展稽查员、客户经理业务技能的全方位学习,客户经理要熟知专卖的基本的许可证办理流程,稽查员要熟知基本的客户订货周期。双方互帮互学、换位思考、彼此了解,努力培养综合型员工。进一步提高稽查员、客户经理的综合素质。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