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四川攀枝花盐边县烟草积极谋划2023年烟叶收购工作

2023年09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邱华
A+ A

8月23日,四川盐边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组织召开2023年烟叶收购工作筹备会,对收购相关准备工作作安排部署。

会上汇报了当前各烟点(线)烟叶烘烤进度、产量预测及开秤准备,安排了场地改建、物资准备及收购进度等工作,分析与解读了收购模式的变化点,并对即将开展的收购工作提出了严控纯度、严控质量、严格库房管理、严格人员管理、严格合同管理和严格收购纪律的总体要求。

县局(分公司)主要负责人肯定了上半年烟叶生产工作,针对收购及下步工作强调到:一是准确把握形势,紧盯各项指标。各烟点要及时跟进烘烤、出炉情况,科学分析收购形势,对照考核指标,加强过程控制。二是坚持挺纪在前,确保规范运行。坚决杜绝侥幸心理、闯关心态,树立规范第一、质量优先的统筹兼顾思想。三是及时总结完善,推进来年工作。对今年新区优化技术、老区实用技术要做好过程记录,并形成专题总结。同时进一步加强安全、党建管理,充分发挥基层烟点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实现党业融合,顺势而为、借势而上,实现烟叶生产由稳转增。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