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河南沈丘烟草多举措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2023年04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冬辉
A+ A

为全面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近日,河南沈丘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遏制安全生产事故,营造安全稳定的办公环境,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一是强化责任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建立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机制,形成“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直接抓、部门领导具体抓、干部职工自觉抓”的工作格局,各部门签订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明确职责分工、落实条线责任,全面推动安全管理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

二是强化安全检查,紧盯隐患整改。成立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专班,整合各部门协同力量,重点开展消防安全、设施安全、水电燃气安全等隐患排查化解工作,按照抓早、抓小、抓苗头、抓源头的安全生产工作规律,切实把存在于单位内部的安全隐患问题找细、找准、找全,确保检查工作取得实效。

三是强化教育培训,落实长效机制。坚持标本兼治、重在治本的原则,定期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培训和消防、防汛应急演练等活动,加强干部职工安全教育,提升全体人员安全防范意识、应急避险能力及疏散转移能力,进一步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