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资溪烟草开展舒缓身心减压团建活动

2023年04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乐小茹
A+ A

“疫情三年,很久没有这么开心了”。

“舒缓减压、真舒服”!

“活这次动非常有意义”。

“适当放松是为了更好的努力”!

这是江西省资溪县烟草专卖局员工和零售户在参加完舒缓减压团建活动后的真实感受。

舒缓减压1.jpg

为关心关爱员工和零售户心理健康,缓解工作和生活压力,增强大家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近日,江西省资溪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联合县总工会、商商盟社工志愿小组,在县职场阳光中心举办了主题为“减压舒缓身心、开心快乐工作”的减压团建活动。

舒缓减压.jpg

活动邀请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叶青、聂臣两位讲师为大家排解压力,舒缓身心。现场体验了放松疏导、舒心升华、虚拟放松、体感音波等减压设备,并穿插进行团辅游戏,通过团体内人际交互作用,促使个体充分认识自我减压的重要性,同时让大家学会认识自我、悦纳自我,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满腔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和生活当中。

今后,资溪县局还将持续开展此类活动,为一线员工及零售户提供心理疏导服务,帮助大家学习自我调适、科学减压方法,提高应对困难、缓解压力的能力,保持良好的心态和愉悦的心情,适时释放压力、快乐工作、愉快生活,以实际行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