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四川烟草审议通过2023年审计工作计划

2023年04月04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刘杨
A+ A

近日,四川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内部审计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2023年审计工作计划。

四川省局(公司)提出,要强化底线意识,把严格规范贯穿生产经营管理全过程,守牢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审计条线要站在管理、基层和业务视角谋划推动工作,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推进“经济体检”。要强化统筹协调,全面完成审计任务,坚持审计“一盘棋”,有效统筹审计项目,有序调配审计力量,扎实推进项目实施;提升发现问题的能力,把发现重大问题、揭示重要风险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及时发现新情况、新问题、新矛盾;持续发力审计整改,压实条线部门、被审计单位和审计部门的三方责任,系统推进整改。要强化成果利用,充分彰显审计价值,推进审计成果跨区域、跨部门、跨层级、跨年度整合应用,推进经济监督与政治监督协同贯通;以问题为抓手,补短板、强弱项、固根基,举一反三、强化管理;加强共性、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的研究分析,着力优化完善体制机制,实质性解决问题。要强化自身建设,练就过硬本领,围绕“底线怎么守、问题怎么看、风险怎么防”,持续深化“担提转”学习实践,着力锻造政治过硬、勇于担当、作风优良的高素能审计队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