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赣县烟草:加强车辆管理 确保行车安全

2023年03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慧
A+ A

为有效预防和降低交通事故安全风险,江西省赣州市赣县区烟草专卖局紧抓教育引导、制度落实、检查督导等环节,加强公务用车管理,有效保障行车安全。

一是强化责任到位。强化职责,组织全体驾驶员认真学习《道路交通安全法》,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排除思想麻痹的障碍,坚持“谁在岗、谁负责”的原则,从思想上增强驾驶员安全行车的责任感。

二是注重教育引导。通过集中观看《交通事故警示教育片》,并结合案件的定罪、量刑,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酒驾等违法犯罪行为的危害性以及对家庭、社会所产生的负面影响,让安全行车教育深入思想、触及灵魂。

三是统一规范管理。严格执行车辆派遣出车、维修保养等制度,定期排查车辆隐患,把安全行车同驾驶员日常考核管理相结合,严禁“病车”上路、疲劳驾驶、酒后驾车、公车私用等行为,确保车辆始终安全运行。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