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抚州市烟草数据赋能农网终端

2022年12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谢海泉
A+ A

今年以来,江西抚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采取多项措施创新探索数据赋能,推动农网终端提质增效。

一是思想动员。抚州市公司要求全体营销人员以当前现代终端运行较好的“星火·商商盟”流通品牌的案例加大宣传力度,扭转一些农村客户的陈旧思想,以思想动员提升数据赋能终端的水平。

二是培训指导。抚州市公司特别加强现代终端农村客户培训,积极引导农村客户养成对全商品进行扫码销售的习惯,指导农村客户利用云POS现代终端结算系统实现店铺科学化管理,助推农网终端从“经验经营”向“数字经营”转变。

三是跟踪督导。抚州市公司营销人员利用线上+线下方式跟踪督导农村客户云POS现代终端运行情况,根据跟踪督导出现的问题制定相应整改方案,并明确责任落实各项工作,保障农网终端行稳致远。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