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文山复烤厂第二党支部与广西中烟开展 “学习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1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何瑾、李若楠
A+ A

11月9日,云南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文山复烤厂第二党支部与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原料党支部第一党组开展了主题为“学习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谱新篇”的共联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暨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贯活动。

活动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党总支书记讲授了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用新奋斗创造新伟业推动文山复烤厂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为主题的党课。与会党员围绕学习内容和如何优化生产流程,提升原料保障水平进行了交流研讨。广西中烟针对原料质量、现场管理、混配方案等方面提出详细要求,并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层次的发展合作共建、合作共赢的加工合作新模式,加强双方的党建和业务交流互动,互学共进,进一步深刻领会和宣传贯彻二十大报告精神,踔厉奋发谱写新的篇章。

文山复烤厂党总支书记表示,将切实根据广西中烟重点品牌发展需求,保障原料质量、提升烟叶价值,从认识上找短板、从行动上抓落实、从管理上提效能。一是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三棵榕树铸金叶”党建品牌创建为契机,聚焦生产加工和易地技改项目,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活力,确保业务和项目推进到哪里,党建工作就跟进到哪里;二是持续深化改革创新,培育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实现生产工艺持续优化、设备管理持续提质、产品质量持续升级、客户服务水平持续提高,争取工业企业重点品牌原料区域加工中心顺利落地;三是持续锻造高素质人才队伍,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持续深入推进“三师三手”队伍建设,与工业企业紧密对接,通过联合培养、交流培训、合作研究等方式,加快配方设计、化学分析、数据统计、信息技术、烟叶养护、安全管理等方面的中高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

本次共联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暨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贯活动在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圆满结束。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