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福建三明沙县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数据赋能,跑出绩效加速度

2022年07月22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郑江慧
A+ A

近期,福建省三明市沙县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以数字化绩效看板为载体,“晒”出营销人员的日常工作表现、阶段性成果,进一步激发员工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

绩效看板将每月考核得分前3名进行公示,发布指标包括“当月客户拜访总户数、拜访数、未访数、完成率及拜访时长”等6个指标,并制作139户新零售客户使用质量多边形数字矩阵,更直观地体现各片区新零售活跃度,用数字展现工作成效。营销人员表示该做法在方便他们及时了解工作进展的同时,也能互相学习、取长补短。

数字化绩效看板为营销人员营造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进了队伍作风建设的实施。沙县区局(分公司)将不断完善绩效看板管理制度,不断提高营销人员综合素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