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保山复烤厂组织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2022年06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元昌、饶士函
A+ A

为进一步加强对《安全生产法》(修订版)的宣贯、普及和推广,筑牢安全发展理念,6月16日,云南保山复烤厂组织开展2022年“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各部门、外协作业人员及业务外包人员参加。

活动现场,安全管理人员紧紧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的主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中的具体条款和内容进行解读,并讲解了在工作中如何做到“四不伤害”、杜绝“三违”现象发生等知识。同时还向参加活动人员发放了《应急知识宣传手册》《居民电动车防火常识》《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知识》等安全宣传资料,并在现场设立咨询点,采用面对面沟通交流的方式,提供可知可感的咨询服务。

此次活动,进一步促使安全观念深入人心,让从业人员时时刻刻绷紧“安全第一”这根弦,切实增强安全意识,不断提升安全素养,为持续营造良好安全氛围打下坚实基础。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