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陕西子洲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推进数据技术与营销业务深度融合

2022年05月18日 来源:东方烟草网 作者:王璐
A+ A

为进一步提升终端扫码数据质量,保障数据赋能水平,近日,陕西省子洲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通过强化培训、创新机制等多项措施,不断推进数据技术与营销业务深度融合,助推卷烟营销数据化。

子洲县局(分公司)积极开展数据营销专题培训会,提高营销人员的运用数据能力;用数据说话、用数据决策,拓展数据应用范围,让数据用起来、活起来。深入研究客户诉求,创新“线上+线下”融合服务机制,收集日常工作中的难点、堵点与创新点,形成营销方式创新、技术应用创新、管理手段创新的卷烟营销新模式,为卷烟营销数字化转型提供着力点。手把手指导云POS系统客户操作,指导客户做到“真扫、实扫、全扫”,保证信息采集的真实性和有效性,提升数据的全面性和准确性;强化数据实时监控,及时修正客户扫码异常预警,为精准施策提供数据支撑。通过开展周扫码数据“评比”和季度扫码达人“评选”,有提升终端客户扫码意识和扫码数据质量,并将评选结果两项指标纳入终端考评标准,促进零售终端管理系统数据的应用,为卷烟营销“数据化驱动”奠定坚实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