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广西大新烟草扎实开展“五一”节前警示教育

2022年04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敏
A+ A

“五一”节临近,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严明廉洁纪律,筑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思想防线,营造文明节约、风清气正的良好节日氛围,结合员工队伍作风建设和党史学习教育,近日,广西大新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以深入学习贯彻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为抓手,扎实开展“五一”节前廉洁教育。

一要不折不扣抓好制度落实,党员干部职工要牢记中央八项规定和过节廉洁自律要求,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工作上的清廉,行动中的自律。

二要从严从细抓好责任落实,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强化责任落实,强化严管严督,狠抓廉洁纪律建设;党员干部要严于律己,以上率下,落实落细,带头示范。

三要尽职尽责抓好值班报告,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报告制度,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必须恪尽职守、坚守岗位,加强请示报告,保持信息通畅,确保过节期间单位安全稳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