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玉山烟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工作

2022年01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江河燕
A+ A

1月6日,江西玉山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督导组,在县烟草专卖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工作。

1月6日下午,玉山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督导组一行,在县烟草专卖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工作,通过广泛听取意见、随机测评、形成评估报告三种方法进行,召开测评会、座谈会、个别访谈。督导组长祝金洪表示感受触动很大,感到大家在思想上、工作上得到很大提高,要求今后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形成长效机制,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测评会上县局主要负责人提出了关于党史学习教育自评报告,党员干部、群众代表等在总体评价、学习、教育、活动整改等五个方面,填写测评表。座谈会上,大家谈感受、谈收益、谈建议,党员干部叶战飞感受到:社会责任提升很多,以前不太感受到党员身份的不同,现在重新唤发,找回了感觉。入党积极分子王丽君讲到收益非浅,从党史学习到党的信仰的力量、先进的力量、人民的力量,心目中党的形象更加伟大,更加坚定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决心在工作中更加担当作为。新党员李乔建议,要让年轻的党员模拟重走长征路,锻炼党员党性,发扬新时代的长征精神。

微信图片_20220107083140.jpg

微信图片_20220107083140.jpg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